快速訂房 STEP.1 - 救國團曾文青年活動中心

飯店簡介

曾文青年活動中心位於曾文水庫風景區內,距水壩約 6公里,山光雲影、林木蒼翠、鳥語花香,清新雅緻。動植物種類豐富,珍稀鳥類、蝶類及獨角仙,生機充滿,極適合生態觀察。是救國團最貼近大地、貼近農村的青年活動中心,土香、果香、花香加上農村特有的憨厚,讓救國團曾文青年活動中心宛如一杯香淳濃郁的咖啡,讓人怡然沉醉。

統一編號:78477016
營業人名稱:中國青年救國團曾文青年活動中心

飯店電話:(06)575-3431~5
飯店地址:台南市楠西區密枝里70-1號
入住時間:15:00之後
退房時間:11:00之前
飯店登記號:待飯店補充

客房介紹

曾文青年活動中心內有69間優雅舒適的套房,有梅、愛廬優雅別墅套房(三房一廳)各一棟、忠孝莊清淨套房、清芳樓舒適套房、仁愛莊、信義莊溫馨家庭套房。寬敞典雅、採光良好,溫馨舒適。

休閒設施

*會議場地:設施完善,可依課程需求選擇最適合的研習場地,有集會堂(可容納200人)、第一會議室(可容納80人)、第二、三會議室(可容納30人)。

* 露營活動場地:完善分區規劃,並設有營火場,可容納800人同時活動。清潔衛生的盥洗室-提供24小時熱水供應,讓您洗去一天疲累。* 探索教育園區:各項中、高空探教育設施,強化團隊溝通技巧、提升合作能力及改善思考模式等。

* 山訓設施:攀岩、漆彈、雙三索,設施完善的山訓場地。

* 茄蘭大道:一月至三月欣賞原生種蘭花培育成效。

* 生態園區:各種鳥類、蝴蝶外觀及獨角仙棲息及習性解說。

餐飲設施

大型團體用餐(可容納500人以上)的味蕾盛宴外,擷取自本地新鮮山產的各式小炒,與四季不同變化的景緻融合成完美享受。

周邊景點

◎曾文水庫
台灣最大的水庫,位於嘉義縣大埔與台南市楠西區交界的柳藤潭峽谷,也為嘉南平原最重要的水利設施,建造。日前旅遊地點為溪畔公園、曾文之眼、鳥宮花園、大壩景觀區景觀地。原本是為了弭補台南珊瑚潭烏山頭水庫之不足所與建。具有灌溉、防洪、發電、休閒渡假之效益。

◎江家古厝
具有三百年歷史,閩南建築佔地廣達三公頃,庭院保存相當完整。磚造紅瓦厝居多附近走一回可發現整排紅瓦厝、土塊厝、洗石子厝、豬舍。

◎梅嶺
梅嶺為全國最大的梅林區,也是台南近郊著名的登山路線,每年1~2月為梅嶺的梅樹開花期梅嶺的旅旺季,滿山遍野盡是梅花吐蕊、滿山花海,花開小徑更是旅客賞花的熱門的路線。

交通資訊

【交通路線部份 --- 開車】

北上 ■高雄→中山高(國道1)→台南系統交流道→國道3→官田系統交流道→84快速道路→玉井→楠西→曾文水庫→曾文青年活動中心

南下 ■新營交流道→柳營→官田(新中)→84快速道路→玉井→楠西→曾文水庫→曾文青年活動中心

【交通路線部份--搭車部份】

台南路線是最方便且快的,路線如下: ■台南火車站前中山路搭興南客運往曾文水庫管理局線在青年活動中心下車,票價168元,車程時間約90分鐘 ;興南客運06-222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