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訂房 STEP.1 - 救國團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

飯店簡介

 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的入口前方,設置了水社大山登山步道入口。
五星級大廚所為您精心特別準備的中式料理,包含日月潭特色風味餐坊及大型團體用餐(可容納400人)的味蕾盛宴外,擷取自本地鮮美海鮮及山產的各式小炒、燒烤美食,與四季不同變化的山海景緻融合成完美享受。
 

飯店電話:(049)285-0070
飯店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中正路101號
入住時間:15:00之後
退房時間:11:00之前
飯店登記號:待飯店補充
營業人名稱: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
統一編號:06121348

客房介紹

本中心有唐式套房50間、森林小木屋24間,還有兩棟高級別墅、家庭套房及各式經濟套房精緻典雅,令您流連忘返:本中心另可容500人住宿、用餐、研習、營火,並有多間大小禮堂、會議室及咖啡座、卡拉OK提供使用,是日月潭地區最佳的工商機關學校研習及家庭渡假的最佳選擇。

休閒設施

會議設施
■大禮堂
含會議桌、桌巾、椅子、升降式螢幕、單槍投影機、無線麥克風、音控室、白板、軟木公告看板、講台、司儀台等設備;另有講師休息室及工作人員會本部共兩間。更提供來賓茶水等服務。

■小禮堂
含會議桌、桌巾、椅子、升降式螢幕、單槍投影機、無線麥克風、音控室、白板等設備;另有講師休息室乙間。更提供來賓茶水等服務。

■小型會議室三間
有會議桌、桌巾、椅子、螢幕、無線麥克風、白板、講台、司儀台等設備。

本中心可安排公司內訓課程、代辦團隊建立(Team building)課程、夜間提燈夜訪伊達邵活動、另可代辦自助餐、炭烤大山豬、出租營火場、低空、中高空、繩索課程場地、水域活動規劃等,歡迎各公司行號來電洽詢!

餐飲設施

五星級大廚所為您精心特別準備的中式料理,包含日月潭特色風味餐坊(如逐鹿傳奇、日月雙酥等)及大型團體用餐(可容納400人)的味蕾盛宴外,擷取自本地鮮美海鮮及山產的各式小炒、燒烤美食,與四季不同變化的山海景緻融合成完美享受。

青心園咖啡廳
青心園咖啡館內提供有簡餐、咖啡及各式飲品, 綿白柔滑的牛奶融合各式淡雅的花草香氣,讓我們的奶茶柔情帶您走進田園的溫馨氣息;點一杯飲料,座落林間的戶外庭園咖啡區,午后的陽光穿過杉林,似乎也想品嘗您桌上那杯悠閒下午茶!
聽著蟲鳴鳥叫,滿眼碧草綠地,放下繁忙的工作壓力,青心園咖啡館是您放鬆心情,享受悠閒的好去處。
 

周邊景點

一直以來,到訪日月潭的遊客多半是環湖一周後便匆匆離去,相當可惜,因為日月潭的美景及內蘊,以此種匆促的行程安排無法深入體會。事實上,花二、三天時間到日月潭細細品味這美麗景觀,會令人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不論清晨時從茶業改良場魚池分場到貓蘭山步道或水社壩堰堤,觀看水社大山的日出、黃昏時從伊達邵、大竹湖、土亭仔步道觀看夕陽餘暉照映潭面的波光,或由慈恩塔360度的景觀視野中眺望全潭景致,甚至喜歡夜遊的民眾還能欣賞文武廟、玄奘寺、慈恩塔等寺廟夜景及水社壩堰堤、慈恩塔的觀星賞月活動,都是日月潭的內涵。

交通資訊

【自備交通工具】 
■南下: 
◎國道六號→埔里(接台21線)→經魚池→日月潭(左轉台21甲線)→文武廟)→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位於纜車站旁約6.5公里處)   

■北上: 
◎國道三號→竹山交流道→集集→水里(接台21線或131線)→日月潭接台21甲線6.5k處→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位於纜車站旁約6.5公里處)   

【無交通工具】 
◎搭火車至台中站下,轉搭南投客運直達日月潭。 ◎由台北搭乘高鐵至台中烏日站轉搭南投客運至日月潭→環湖公車至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或纜車站)。 ◎由台北可搭國光客運直達至日月潭,→環湖公車至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或纜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