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訂房 STEP.1 - 救國團花蓮學苑

飯店簡介

花蓮學苑是一棟地上五層地下一層仿古式建築,整體外觀造型結構獨特,是由名建築師漢寶德先生設計,民國七十二年三月廿七日竣工啟用。
學苑座落於花崗山運動公園門戶,週邊環境活動空間開闊,具備明顯開展地標形勢,面臨太平洋花蓮港,傍依美崙溪彎延出海,居高臨下緊接著花蓮市觀光中心,交通停車便捷,是光臨花蓮最理想的落腳處。

飯店電話:03-8324124#266
飯店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公園路40-11號
入住時間:15:00之後
退房時間:10:00之前
飯店登記號:待飯店補充

客房介紹

房間內備有舒適的床位、齊全的衛浴設備,並提供電視、吹風機、電話等,清潔、高雅的住宿環境使您感覺賓至如歸,不論旅行或出差都是您最好的選擇。客房房型包含二人套房、三人套房、四人套房與八人團體房(雅房)。

休閒設施

交誼廳(休息室),內有電視、報紙可供旅友閱讀、休息。

餐飲設施

不提供餐飲服務。
(不供應早餐)

周邊景點

【花蓮東大門夜市】
從學苑步行約5至10分鐘,花蓮東大門夜市分為「福町夜市」、「原住民一條街」、「各省一條街」與「東大門自強夜市」四大條夜市。

【松園別館】
從學苑步行約20分鐘,松園別館為花蓮縣僅存最完整的日據時代軍事建築物,內有日劇時期之歷史建物共四棟。

【太平洋公園(自行車道)】
從學苑步行約10分鐘至曙光橋。園區內設有沙灘排球場、極限運動和滑板運動場地,港濱自行車道,全長15公里,沿著海岸線北行,到達終點七星潭。

【花蓮文創產業園區】
從學苑步行約15至20分鐘。由花蓮舊酒廠修整而成的花蓮文創產業園區是文建會在台灣推動的五大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之一。位於花蓮市區精華地段的園區擁有廣大的腹地,昔日的釀酒廠房依舊存在,林立於園區內,但轉型為釀製創意文化之芬芳場域,樸實無華的設計反而呈現出過去酒廠的風貌,是遊客拍照、參訪散步好去處。

交通資訊

【非開車族】
*航空停靠站:花蓮機場,到站須轉搭其他大眾運輸(建議搭乘:花蓮客運)。
*台鐵停靠站:花蓮火車站(前站),到站須轉搭其他大眾運輸(建議搭乘:花蓮客運);中華站到站步行時間約8分鐘、花蓮醫院站到站步行約8分鐘,統帥飯店到站步行約3分鐘。
*其他交通工具:計程車,起點:花蓮火車站前站至飯店,車程時間:約10分鐘,費用:約140-150元。
*出花蓮火車站前站可租借機車、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