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訂房 STEP.1 - 救國團天祥青年活動中心

飯店簡介

天祥青年活動中心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區內,距離花蓮45公里,海拔450公尺,本中心前身為天祥山莊,早於中橫公路開通伊始即已設立,用以服務中橫公路往來健行之青年朋友,民國 67 年為提昇服務品質,於山莊原址改建為地上三層地下三層之現代化建物,並改名為天祥青年活動中心,落成後於69年榮獲建築師雜誌設計首獎。

飯店電話:03-869-1111~3
飯店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天祥路30號
入住時間:15:00之後
退房時間:11:00之前
飯店登記號:待飯店補充

客房介紹

中心現有64間二人四人套房可供選擇,每間房間窗戶皆可看到美麗的山水之景,也可以在房間陽台欣賞大沙溪水蜿蜒流過峽谷,我們的設備很平實,但我們有最美麗、壯觀的自然窗景及最棒服務。

休閒設施

會議、研習、活動場地 :
東三會議室 :一小時2000元
西大交誼廳 :一小時3000元
天祥廣場 :一小時1000元天祥便利商店為中心自營的商店,也是天祥地區唯一的便利商店,凡泡麵、餅乾、飲料、雨衣、手電筒、電池、風景明信片、小藝(飾)品、應有盡有。最近更與天祥郵局合作推出本中心專屬的限量郵票、花蓮特有玫瑰石藝品,這些您一定要買的商品,送禮自用兩相宜。

餐飲設施

伊大仕餐廳:(伊大仕原住民語意『月亮』)
中、晚餐提供中式自助式一人@250元,桌餐一桌@3000元至5000元
早餐提供中式自助式一人@170元(住宿為附贈,春節期間除外)塔比多咖啡吧:(塔比多原住民語『山棕』,天祥舊名)
除了採用現磨的咖啡外,加上來自奇萊山源頭甘冽無比的山泉水沖泡,歡迎您來品嚐。另外還準備不錯吃的披薩、義大利麵、花草茶,應可滿足您的要求。 在寧靜的夜晚聽潺潺流水聲,輕啜山泉水咖啡、用餐或來壺花茶放鬆心情,夜晚一定可以睡個好覺、做個好夢,隔日起床,又可以重新出發迎向未來。偷個閒、讓心情放個假、遠離塵囂,這裡真是不錯的好地方。

周邊景點

◎白楊步道
◎綠水合流步道
◎文山溫泉(封閉中)
◎蓮花池、梅園、竹村步道(封閉中)
◎豁然亭步道(僅開放西向500公尺-豁然亭往天祥)
◎文天祥公園步道
◎祥德寺
◎九曲洞步道
◎燕子口
◎布洛灣
◎長春祠
◎砂卡礑步道(原神秘谷步道)
◎太魯閣

交通資訊

【自備交通工具】
南部經南橫公路或南迴公路前來中橫:
1.台南110K →梅山中心 →梅山103K→池上130K→花蓮45K→天祥。
2.高雄118K→梅山活動中心103K→池上130K→花蓮45K→天祥。
3.高雄86k→楓港107K→台東48K→關山10K→池上130K→花蓮45K→天祥。

北部前來中橫:
1.走北二高(三號國道)轉北宜快速道(五號國道)至蘇澳,經東澳、南澳、和平、崇德轉往太魯閣即可抵達天祥青年活動中心。
2.走中山高(國道一號)於八堵濱海公路交流道下,轉省道至瑞濱,直走濱海公路台9線至頭城往蘇澳,經和平、崇德轉往太魯閣即可抵達天祥青年活動中心。(福隆66.7K→蘇澳69.3K→和仁3.1K→清水斷崖3.3K→崇德10.9K→太魯閣17K→天祥。)

中部前來中橫:
1.由台中經埔里走埔霧公路至霧社,經清境、合歡山、大禹嶺、觀雲至天祥青年活動中心。 (埔里26K→霧社7.7K→清境農場25.5K→合歡山9K→大禹嶺58K→天祥。)
2.武陵農場23.3K→梨山29K→大禹嶺4.8K→關原10.9K→碧綠神